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审议研究纺织产业改造提升等工作
时间:2017-08-31 08:41:48  来源:中国柯桥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纺织产业改造提升等工作。副区长诸剑明、汪黎云、马焉军、齐方良、祝静芝、吴晓炯、钱勇军、马亦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纺织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行动方案。会议指出,大纺织产业是柯桥区的支柱产业、基础产业、优势产业和民生产业,在全区工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必须紧抓不放、坚定改造提升,努力实现纺织大区向纺织强区转变。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传统纺织产业改造提升省级试点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快集聚、提升转型,围绕“绿色高端、世界领先”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印染产业集聚,着力建设蓝印时尚小镇,加快整治淘汰落后产能,打造纺织产业改造提升样板区。进一步拉高标杆、树立典型,加快纺织行业提档升级,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大力推行智能制造,培育龙头标杆企业,构建结构优化、技术先进、绿色环保、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现代纺织产业体系。进一步精准服务、营造氛围,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发挥政策杠杆作用,激励企业加大投入,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努力为纺织业改造提升工作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会议研究了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工作。会议认为,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既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具体抓手,更是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必须抓住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契机,大力推动、全面推进。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保障要素供给、优化政府服务,帮助企业加快股改上市,引导企业通过资本市场集聚要素、整合资源、加快发展,努力打造企业上市的“柯桥板块”。

  会议还集体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