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质监:抽查40批次校服 不合格2批次
时间:2017-09-05 09:34:3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9月4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中小学生校服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中小学生校服,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中小学生校服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异味、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耐光、汗复合色牢度、起球、顶破强力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据本次发布的《2017年中小学生校服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滕州市恒生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160型学生服装(2017-4-13)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章丘市岭红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180型学生服(2017-6-25)被检出耐光色牢度项目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