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平县举行服装产业招工动员会
时间:2017-09-07 08:51:59  来源:驻马店网  共有条评论

  8月30号上午,西平县举行服装产业招工动员会。西平县人社局局长王恒清出席动员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劳保所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业中心负责人首先对西平县服装产业招工工作及入户调查工作进行安排。

  王恒清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全县各乡镇(厂)、办事处、劳保所和就业中心全体人员要把握大局,明确任务,加压问责,要把目前服装产业劳动用工摸底调查当作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就业中心和全县各乡镇劳保所人员要加强沟通,及时对接,形成县乡联动、整体部署的工作思路,推动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早宣传、早谋划、早动手,做好一切入户调查准备工作,确保全县走访调查率不低于全县人口的25%;要根据工作实际,找好工作重点,用“3+5+16”的工作法,尽心尽责,利用中午、晚上的时间走村入户,要面对面与劳动力人员进行信息调查、登记、造册,对于全县女性16-45周岁,男性16-50周岁,有劳动就业愿望的人员进行登记造册,所有入册人员信息必须保持真实性、可靠性;同时参与调查人员要结合入户排查时机,广泛宣传我县近年来的各项招工优惠政策,真正让有求职愿望人员,能够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也能解决企业用工之急。王恒清最后希望参会人员具有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完成服装产业招工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