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江苏)纺织服装指数发布会于南京举行
时间:2017-09-07 15:16:44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9月6日下午,中国(江苏)纺织服装指数发布会于南京金陵饭店钟山厅举行。

  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中国叠石桥家纺市场、中国常熟服装城。江苏原料面料、家纺、男装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中集聚度高、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四家单位各自带来了“中国纺织材料价格指数”、“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中国·叠石桥家纺价格指数”以及“中国·常熟男装指数”。

  韩会长主持指数发布会

  无锡纺织材料交易中心文清玮先生发布纺织材料价格指数

  中国绸都网的副总经理沈剑先生发布盛泽指数

  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杨建达科长发布中国·叠石桥家纺价格指数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毛华局长发布中国·常熟男装指数

  指数既是衡量整个市场交易波动幅度和景气状况的综合指标,也是企业经营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因此受到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四家单位将以2017年1-7月的行业经济运行数据为依据,结合当今纺织大环境,详细分析各项指标走势,科学预测行业发展趋势,为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服务。

  夏会长做主旨演讲

  指数发布后,中国纺织联合会夏会长将对今年1~7月份全国纺织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趋势进行权威分析。指数是以对行业营销大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夏会长是以全国纺织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作出权威分析。通过这两个不同视角的解读,相信对宏观纺织经济形势和相关行业走向的判断会给大家一个启发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