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青年企业家联盟泰安成立
时间:2017-09-07 15:18:07  来源:慧聪  共有条评论

  9月1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青年企业家联盟(以下简称“中产协青盟”)成立大会在山东泰安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秘书长张春华,北京理工大学中外家族企业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裴蓉,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以及30余名联盟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产协秘书长张传雄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产协青盟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产协青盟组织机构人员:江苏蓝天环保集团董事长崔渊文任理事长;湖南鑫海总经理刘洋、东方滤袋总经理张旭东、潍坊驼王实业总经理郑海刚、江南高纤总经理陶冶任副理事长;中产协副秘书长孙蓓蓓任秘书长;江苏蓝天环保集团总经理助理孙冬平任副秘书长。

  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集体照

  会议同期举办了第一期中产协青盟成员培训会,李陵申会长及裴蓉主任分别做了题为“融合梦想赢在未来”和“家族企业的传承与治理”的专题报告。李陵申会长在报告中结合其人生的阅历与感悟,提炼了青年企业家所应具备的五大能力,即管理能力、写作能力、市场能力、思考能力和沟通能力,并且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勉励青年企业家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求学,敏于求知,善于求新,将企业真正打造成学习型组织;裴蓉主任通过分析中外家族企业传承的具体案例,探讨了家族企业如何更好的适应变化的经济趋势并突破发展,如何根据企业自身优势规划独特发展路径并带领企业走向未来;并希望青年企业家能够在尊重前辈过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形成更新锐、独特的企业管理理念。

  中产协青盟成员培训会现场

  会议期间,中产协青盟组委会组织参观了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和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学习优秀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及企业家精神。同时通过组织徒步泰山,让各位青年企业家们更深刻的体会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亲身感受泰山精神文化内涵即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天人合一的和谐精神、顶天立地的担当精神以及胸怀博大的包容精神,也期待青年企业家们能将泰山的精神文化内涵融入到未来企业的经营生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