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库尔勒纱锭产能450万锭 用棉量可观
时间:2017-09-07 16:57:47  来源:中国棉花交易网  共有条评论

  由郑州商品交易所联合中储棉花信息中心、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共同主办的南疆棉花产量调研活动8月28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国内期货公司、投资机构及大型纺织企业、贸易企业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团来到库尔勒纺织服装城参与座谈和调研,据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库尔勒纺织服装城是落实全疆“三城7园一中心”纺织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2016年纺织服装城稳住现有的纺纱项目,着力发展延伸下游产业链,目前区内纺织服装企业34家,建设纺纱规模450万锭,已投产纺纱规模330万锭,金富、富丽震纶、利泰丝路这三家在当地都是百万锭的纺织企业,其中巴州金富和富丽震纶定位为气流及涡流纺产品主要为粘胶纱。利泰丝路总规划600万锭,目前已建成100万锭纺纱项目,每天用棉量500吨,年用棉量在18-20万吨。公司主要采购北疆兵团5、7、8师的棉花及少量的巴州地区的棉花

  纺织城未来建设纱锭1000万锭、服装2亿件、粘胶纤维80万吨、涤纶10万吨。重点引进有实力的针织、印染、化纤、织造、家纺、服装等项目落户,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全产业链的发展,实现从原料生产基地向纺织服装加工基地的转变,打造全疆最大的高品质纺织生产基地。

  考察团队座谈会后来到了利泰丝路实地参观考察,生产车间配备了国内外的一流的纺纱设备。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利泰拥有40万环锭纺和60万锭气流纺,主要是20-40支系列的转杯纺纱、精梳紧密纺纱品种等,质量标准达到乌斯特公报5-25%水平,万锭用工数在15-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