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迎接十九大,纺织业调整升级成果显著
时间:2017-09-10 19:17: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在京举行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中纺联副会长、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和中国纺织报等纺织服装行业的18家行业报、期刊和出版社总编辑及负责人出席座谈。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现阶段新闻宣传工作的总体精神,要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在深化重大主题的宣传同时注重推出精品,积极报道十八大以来纺织行业取得的发展成就,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孙淮滨结合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对十九大前夕行业新闻报道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突出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来,纺织行业在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方面取得的成效,包括行业经济总体运行情况、纺织强国纲要中科技、品牌、人才、可持续四个方面的实施情况,行业结构调整在国内区域和国际化发展方面的成就。他建议各媒体根据各自出版周期、定位和特点,突出行业调整发展的质量和效率明显提升与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