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北部新棉即将大量上市 新年度供应相当充足
时间:2017-09-08 10:17:11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预计,2017/18年印度棉花产量在630-646万吨之间,棉花供应相当充裕。

  印度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17/18年度印度植棉面积从1.52亿亩猛增至1.8亿亩,而且季风雨开始以来,各地降雨情况理想,新棉长势非常乐观。

  SIMA秘书长表示,虽然印度棉花供应看增,但也有相当一部分纺织厂的开机率欠佳,原因是流动资金非常紧张,导致棉纱库存急剧上升。印度南部很多工厂已经开始减产,纱线需求下降已经导致很多小型织布厂无法运转。

  2014/15年度以来,印度纱线产能虽然增加了超过300万锭,但纱线产量在400万吨停滞不前。不过,尽管降雨导致新棉上市推迟,但印度北部地区新花将于9月底开始大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