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生产网,引领服装网络“质”变
时间:2017-09-08 15:40:09  来源:长江网  共有条评论

  在当前人们越来越注重外在的今天,人们对于服装的质量,新颖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彰显个性、简洁大方、时尚气质”反而成为了消费者们最低的要求。那么,未来能够更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服装生产行业也必须跟随时代的主流,而当前资源最为丰富的也只有互联网莫属了,服装生产行业开始倾听互联网的声音,利用互联网团结整个服装行业,推动服装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行业专家王舒华指出,对于服装生产企业来说,最大的客户是设计。如何将服装行业做到引领消费,引领品牌,将更多的时间和服务花在与消费者交流上,让更多的时间成为好的产品构成的一个源泉,这所有的一切只有互联网才能有这样庞大的威力。王舒华建立了服装生产网,将设计师放在客户对等的平台上,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充分尊重客户的意见和想法,让客户有“我的服装我做主的感觉”。

  王舒华指出,他所创建的服装生产网作为电子商务的一个网络平台,首先最大的功能就是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了解大量的服装资讯的平台,将服装的价格彻底的透明化,切实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节约大笔的服装费用;另外,这样的一个平台使得服装的自主性更强,消费者也能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为与国际接轨,引领服装生产行业的一个理性消费,服装生产网以其“全面、透明、新颖,质高”的优势与理念获得了更多商家和消费者们的青睐。

  正如服装生产网创始人王舒华先生所言,互联网并非站到了传统行业的对面,与传统行业抢竞争,争抢。恰恰相反,互联网给传统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也有更多的企业者积极利用互联网的思想为自己所属的行业带去了新的生机,今天的服装生产网就是最好例子,成功的与时代并进,引领着服装网络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