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二十万锭纺纱项目开工
时间:2017-09-11 09:27:02  来源:固原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8日,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纺纱项目开工。这是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代工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施脱贫富民战略的强力抓手。市领导罗永红、马玉芳、李志达、何炜参加开工仪式。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汉斌主持开工仪式。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市积极探索生态优先、富民为本、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在充分认识和分析固原气候、劳动力等要素优势的基础上,主动培育新业态,发展新产业,将现代纺织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作为发展的主攻方向。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服装的领军企业,开工的一期20万锭纺纱项目,总投资10亿元,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紧密赛络纺技术,选用国外一流设备,生产工艺先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是典型的清洁型产业项目。项目将于明年7月建成投产,每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1.4亿元,可直接解决2000多人就业。丰源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纺纱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填补我市纺织产业的空白,带动织布、服装加工等下游产业发展,对全市推进脱贫富民战略、进一步扩大就业产生积极影响,社会效益明显。

  市委、政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形成高度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希望企业能够抢抓机遇,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