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强化基础配套建设筑牢发展支撑
时间:2017-09-15 08:31:00  来源:咸阳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咸阳纺织工业园管委会继续按照“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基础先行、配套保障”的建设思路,坚持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作为助推园区发展的重要引擎,以规划为引领,以路网、产业配套、服务配套等建设为重点,强力推进建设进度,为园区加快实现“大企业引领、大项目支撑、园区化承载、集群化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加速构建道路交通循环体系。在原“两纵四横”道路骨架的基础上,今年启动建设了永昌东路、纺织一路(北段)、胭脂路东段、纺织大道及上跨桥、高速辅道等项目。目前,永昌东路、纺织一路(北段)全面建成通车,实现了与咸阳主城区路网的贯通;胭脂路东段、纺织大道及上跨桥、高速辅道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新西宝高速阜寨立交项目前期手续正在办理。这些路网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体系,打通城市交通微循环,降低企业运输成本,对带动茂陵周边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强化配套保障加速产城融合。在产业配套方面,园区供电、供热、供水、光纤、污水处理、天然气管网等设施齐备。目前,园区供热中心、污水处理厂不仅能满足园区需要,还能辐射到周边区域。在服务配套方面,配餐中心、花园小区、职工公寓等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赵梦桃纪念馆和梦桃公园正式对外开放,目前运行良好;公租房小区、纺南城、医院等项目建设加紧实施;工人文化宫、学校等项目前期手续加速办理,开工在即。这些项目的建设,提升了园区承载能力和城市品位,完善了城市载体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