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安理会通过对朝鲜新制裁决议 禁止出口纺织品
时间:2017-09-13 11:28:10  来源:参考消息  共有条评论

  外媒称,纽约当地时间9月11日晚,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2375号制裁,对朝鲜实行新制裁,制裁将大幅限制朝鲜的进出口能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2日报道,文件规定将对朝鲜进口石油产品实施限制,还将限制对朝供应原油,其总量不应超过过去12个月的水平。此外,朝鲜不能购买凝析油和天然气凝析液,以及出售纺织品

  决议指出,联合国安理会愿意“支持六方会谈”,并呼吁恢复会谈。安理会还对各国“促进和平全面对话解决”的努力表示欢迎,但未提出具体倡议。

  另据韩联社9月11日报道,安理会新的制裁决议禁止朝鲜出口纺织品,规定对朝原油出口量不得超过400万桶,并将对朝成品油出口量配额设定为20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