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洲头:开展小型服装加工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17-10-09 10:25:10  来源:宿松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洲头乡国庆期间进行小型服装加工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要求、场所是否是属于“三合一”场所等情况,并抽查了员工操作使用灭火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完毕。检查人员还要求负责人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防范认识,强化了场所安全管理措施,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确保了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