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二期项目首条生产线顺利试产
时间:2017-10-10 09:55:14  来源:东莞时间网  共有条评论

   东莞援疆工作再传捷报!9月28日,广东援疆重点项目——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二期东恒兴30万锭项目,在国庆前夕顺利试产。该项目从动工建设到试产只用了6个月,南疆大地见证了“东莞速度”。

  新试产的涡流纺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道道雪白的棉条在机器上游走,技术工人巡视着生产线检查各项指标是否正常;车间另一头,第二条生产线正在紧张组装中……这是9月28日人们在东恒兴30万锭项目首条生产线试产看到的一幕,为了保证试产正常和工程进度,国庆期间,大部分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都放弃了休假。

  东恒兴项目总投资约9.8亿元,生产规模为30万锭,共分为4个车间:2个环锭纺车间,纺纱和并线15万锭;2个涡流纺车间,纺纱15万锭。该项目于今年3月10日动工建设,9月28日顺利试产,用时仅6个多月。为了保证工程进度,援疆工作队和项目施工方均派专人驻守工地,双方积极协调,实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目前,该项目首条生产线顺利试产,其他车间的设备安装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2018年2月全面达产。

  记者获悉,二期东恒兴项目为赛络紧密纺、涡流纺和股线加工,原料以纤维素纤维纯纺、纤维素纤维和棉混纺为主,这与一期东纯兴项目的紧密纺、气流纺100%纯棉品种,形成了产品互补。

  同时,为了降低建设成本,提高性价比,二期项目生产设备采用了“国产+进口”设备的“混搭”模式。其中大部分生产设备采用国产设备,关键生产工序设备、关键部件采用进口,此举既满足了生产需求,又降低了建设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