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伊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执法服装换装仪式
时间:2017-10-11 13:28:15  来源:伊春市人民政府  共有条评论

   9月3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的统一,伊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执法服装换装仪式。

  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着全国统一城管制式服装亮相,也标志着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站在新的起点上,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此次统一亮相的服装颜色为藏青色及天空蓝色衬衣,搭配金色标识,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在全国统一和规范管理城管执法制式服装、标志标识,既是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的要求,也有利于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建设一支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城管队伍,更好的为城市发展和民生服务,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政府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