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叠被子大赛
时间:2017-10-12 09:34:39  来源:东南网  共有条评论

 

  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体现闽江学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1日下午,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首届叠被子大赛在学校第三生活区隆重举行。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活动方邀请了退伍复学的同学进行叠被子表演赛,只见一床行军被在他手上犹如变魔术一般,一折,再折,每个动作都动感十足又充满技术感,不一会一块标准的“豆腐块”就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叠被子大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开始”口号,同学们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平铺、横折、划线、修编、扯角等动作迅速、有条不紊,原本散乱的被子在娴熟的手法下很快变成了规整的“豆腐块”。同学们熟练的动作、娴熟的操作技巧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审团的评分,“最方豆腐块”、“最美豆腐块”等各个奖项都顺利产生。

  服装学院叠被子大赛是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一部分,文明修身工程目的在于让在校生认识到校园文明的重要性,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的能力,最终实现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