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对话美国棉花公司巨头:中国纺织行业雄起 积极创新赢战未来
时间:2017-10-13 20:42:53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与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首度开展合作,在常规赛事基础上共同设置了“最佳棉纺工艺品质奖”与“最佳棉纺科技创新奖”,向广大纺织服装面料企业征集优质的棉纺创新产品。

  据了解,此次大赛携手美国棉花公司特别设立棉纺产品奖项,旨在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棉纺细分领域的产品开发与棉纺技术运用。与此同时,赛事通过棉纺面料流行趋势的注入与引导以及棉纺创新产品的推广,为棉纺织行业注入全新的开发理念,提供技术提升方向指引,并融合时尚设计思维来推动打造功能、手感、外观俱佳,并契合全新领域市场应用的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棉纺产品,以满足更具时尚意识的消费需求,引领棉纺制品新风尚。

  中国服装网荣幸采访到美国棉花公司董事长Dahlen Hancock先生,美国棉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rye Worsham先生,美国棉花公司亚洲供应链营销高级总监William Kimbrell先生,倾听他们对于美国棉花公司与此次大赛联手的看法。

  美国棉花公司董事长Dahlen Hancock先生、美国棉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rye Worsham先生

  问:您如何评价此次美国棉花公司与“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的合作?在与优质平台联合方面,未来还会有哪些举措或计划?

  答: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等机构承办的有20多年历史,广受关注和尊重的国际性,权威性的专业赛事,旨在提高纺织产品的创新性,加强纺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这点上和美国棉花公司的宗旨不谋而合,多年以来,美棉致力于增加其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从而提高棉花的市场占有率。并且公司也看中这个赛事的国际性和专业性,希望通过在这个赛事设立棉相关奖项,鼓励更多的中国棉纺织企业参与并提高其生产创新棉产品的积极性,把更多优质棉制品推向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双方对今年合作评估之后,我们期待着与合作伙伴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同时,我们将寻找其他机会支持中国棉纺织工业的发展。

  美国棉花公司亚洲供应链营销高级总监William Kimbrell先生

  问:本届大赛有4家企业荣获了“最佳棉纺工艺品质奖”与“最佳棉纺科技创新奖”,您认为获奖产品在棉纺产品开发方面有哪些优异的表现?

  答:根据评审标准,

  最佳棉纺工艺品质奖:在实现服装品质方面,全棉面料是最佳选择。在评估过程中,对品质的三个主要方面进行审议。其中包括手感,不仅柔软,而且贴身;视觉外观,在各个方面均十分美观;以及性能,如出色的悬垂性等。

  最佳棉纺科技创新奖:具有某种新颖或罕见的特质,创造出手感或外观方面的全新审美,或契合当今消费者生活方式要求的新功能和全新领域的市场应用性等。

  这次获奖的四块面料都兼具可持续性和创新性,可谓实至名归。例如,江苏金陵的竖条纹梭织面料,平滑手感,具有现代简约风,它同时具有防风功能。江苏金陵也是美国棉花公司的合作伙伴。另一位获奖面料来自鲁泰,抗紫外线和保温。顶尚的100%美国长绒棉面料达到2900捻,同时具抗皱,防静电,吸湿排汗功能。鲁泰和顶尚是Cotton LEADS™项目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