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回顾2017中国国际面辅料博览会 决战时尚巅峰好戏不断
时间:2017-10-17 18:49:4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10月13日傍晚,为期3天的2017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毋庸置疑,本次面辅料展再一次成为上海聚焦点,自启幕第一天即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2017面辅料展

 

  随着国际商家和买手对面辅料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面辅料展集结数千家全品类面料企业,除了满足服装企业对采购面料产品的强烈需求,更是以优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功能花样设计切合今年主题,深深吸引现场买手们热切的关注。

  

2017面辅料展

 

  上海的定义有很多,在这三天里容纳千万家新老纺服企业和尖端面料技术的城市,关于“时尚”的姿态也自带别具一格的定义。

  

2017面辅料展

 

  畅游流行趋势 面料织就未来

  本次2017国际面辅料展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发布流行趋势。中国时尚业砥砺奋进数十年,可以说凝结了行业智慧和超高设计水平。静态展围绕“迭创”为核心主题,包括潮流再部落、原始田野考、创旧式精神、复古新未来在内的四大板块进行展示,通过数千款面料和空间营造,为观众呈现最前卫的新风尚面料,在百花齐放的发布会中可谓一枝独秀。

  

2017面辅料展

 

  展商强强联合 打造时尚新引擎

  除了流行趋势专区,面辅料展在“体量”上可谓强手如云,汇集来自四海八方的优秀纺织服装企业,不少面料企业脱颖而出,成为纺织面料及辅料展的中坚力量。据了解,本次展会涵盖男装、女装、运动休闲、正装、衬衫、辅料等品类,横跨5大展馆,空间上相比以往更为广阔。

  

2017面辅料展

 

  

2017面辅料展

 

  其中,跃动牛仔专区真正诠释“潮”的概念,设计师款张扬不羁。正装面料设计考究,秉承以往的“抗皱水洗”性能,更加亲民。女装面料百变妍丽、从休闲双面呢到婉约大气的江南丝绸,纹理多样。这届的运动休闲面料主打“户外轻奢风”,主打回归生活的舒适理念。

  

2017面辅料展

 

  展会“论”道 肩负时尚新使命

  在面辅料展上举行的数十场高峰论坛演讲会让场馆成为时尚理念的海洋。以流行趋势、可持续发展以及市场营销新技术为三大议题开展的演讲吸引企业家、学者共同探讨。其中,流行趋势将2018/19面料、配饰流行趋势、运动市场需求图案花样、色彩潜能等一网打尽。可持续发展聚焦阐述快时尚、牛仔行业、功能性纺织品如何做到节能减排,循环发展。

  

2017面辅料展

 

  

2017面辅料展

 

  未来已来 颠覆创新还看“时尚硅谷”

  每一次展会都是一次起航,衣食住行之中,我们把服装排在首位。当前新技术的面料革新一直在改变我们的世界,从生活方式到形态展示。面辅料行业正在从市场竞争逐渐向产业链协同竞争过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许多面辅料企业都在寻求突破,无论是花型色彩,还是功能质地。将时尚和科技结合在一起,通过大数据和纹理的融合落地新时尚,登上“时尚硅谷”上海的大舞台,正是服装面料及辅料企业家们正在创造的未来!

  2017intertextile面辅料展聚焦时尚趋势,“颜值”与“内涵”并行,助力产业远航!相约明年再见。

  

2017面辅料展

 

  

2017面辅料展

 

  

2017面辅料展

 

  

2017面辅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