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宁首届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召开
时间:2017-11-10 11:03:22  来源:嘉兴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上午,2017首届中国·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在海宁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柔性复合材料异军突起,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颇具影响力的产业集群,许多产品已成为全国、全球市场的“单打冠军”,同时科技含量更高、产品应用领域更广。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指导,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海宁市商务局联合承办。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中国经编、篷帆海宁”,取意柔性复合材料在海宁蓬勃发展、扬帆全球。本届博览会展馆面积共6600平方米,参展企业129家。参展企业以海宁本土企业为主,同时还有来自上海、江苏、江西等地的企业。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副会长工作会议和中国海宁纺织经编复合材料创新发展论坛。这两个会议将通报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最新的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产业用纺织品最新的发展技术,分析和讨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探讨产业用纺织品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