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第二届学术研讨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11 15:42:26  来源:茧丝交易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7日,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第二届学术研讨交流会在研究院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蒲宗耀院长、蒲实副院长、王桦总工程师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纺织化学研究所、高技术纤维研究所、技术中心、信息部等部门的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技术纤维研究所的王桦、陈丽萍、岳海生、陈佳月,纺织化学研究所的罗艳辉、韩丽娟、樊武厚、梁娟等8位同志,分别就聚苯硫醚(PPS)超细纤维及其应用,聚四氟乙烯(PTFE)纤维及其应用,原液着色纤维、熔喷PPS超细纤维非织造布热稳定性初探,染色涤棉织物净洗剂的研究现状及制备,遮盖白、透明浆和白胶浆的研发,季铵化聚醚嵌段硅油柔软剂的制备及应用,茶叶的超声波提取工艺研究及其在真丝染色中的应用等8个专题进行了演讲与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会议,展示了院各科研部门的研究成果,促进了各部门的学术和技术的合作交流,使科研人员对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