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县服装纺织产业园广州地区招商会召开
时间:2017-11-14 10:12:23  来源:南方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南县服装纺织产业园广州地区招商推介会鉴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于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育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安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研文,县政府副县长罗立峰,县政协副主席周建新等领导,以及南县经促会广深分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易商乐受邀参加,助力服装产业发展,共同探索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与服装纺织行业发展。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安乐首先致欢迎词。他指出,南县服装纺织产业园不仅有雄厚的产业基础,还拥有良好的资源环境,为建设“洞庭明珠·生态南县”营造了浓厚的建设氛围。大批产业家蜂拥而至,形成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刘安乐指出,要强力推动南县服装产业园创新发展,推进各行各业的精英与南县的合作关系,实现全面共赢。

  南县经开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刘佳讲解了服装纺织产业园招商政策的核心内容。南县将全力打造全国性的服装生产展示研发中心,为鼓励更多实力企业入驻,产业园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她号召大家要做服装产业创新的表率,发挥产业模范带头作用,为服装产业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县领导答问环节,副县长罗立峰针对嘉宾关心的问题,“南县服装纺织产业园建设”、“税收优惠政策”“物流设施建设”等话题进行详细回答。南县服装纺织产业园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系,在场地、资金、平台、技术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引进专业物流企业,实现产业联动发展,构建产业链结构完整、综合设施建设完备的全国示范性服装产业园。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育文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2017年南县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各单位的大力配合,已进入稳步推进和良性循环阶段,并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南县是个边陲县、农业县、生态县,政府全面推进“园区、交通、城镇、生态”四大建设。服装产业园区作为积极培育的优势产业项目,将成为政府的扶持重点。提升服装产业的创新力与生产力,落实搭建企业与政府高效的链接平台,真诚合作共同建设南县美好未来。

  南县政府及经开区近年招商工作成绩斐然,领导和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从书记到县长及各级领导常常亲自挂帅各种招商活动,极大激发了南县在外企业家回乡建设家乡的极大热情,本次广州地区招商推介会现场即完成八家企业签约。

  作为服装新零售营销管理知名IT企业,易商乐致力于帮助传统服装纺织企业实现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升级,本次受邀参与南县招商推介会,体现了易商乐对服装纺织行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