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穰东纺织服装创新与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17-11-15 09:58:10  来源:黄金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11日下午,中国·穰东纺织服装创新与发展论坛在邓州市举行。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国强,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中原工学院发展设计系副主任、副教授罗云等服装业著名专家、教授及邓州市领导吴刚、罗岩涛、赵显三、李锡强、贺迎、丁心强、孙中英、齐群强、刘连波、陈祖胜、刘新明等出席。

  论坛上,李刚做了题为《河南服装万亿产业的邓州担当》的演讲;陈国强分析了宁波服装产业的发展经验;袁建龙对穰东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罗云针对互联网在服装行业上的应用等展开了专业的精彩演讲。

  此次发展论坛的举办,旨在让专家教授的新思维、新观点、新模式助推邓州服装产业发展,推进穰东服装产品的优化升级,重塑穰东服装新形象。目前,邓州市共有纺织服装企业18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4家,年产棉纱17万吨、坯布9000万米、各类服装7000万件,形成了纺纱、织布、针织、无纺布、服装鞋帽加工等完整的服装工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