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维密重庆店揭幕 这是它在中国的第三家全品类门店
时间:2017-11-20 12:46:17  来源:国际内衣网站2   共有条评论

   近日,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在国内又开了一家全品类门店!新店进驻重庆龙湖北城天街,11月14日开业。重庆龙湖北城天街店是继上海力宝广场旗舰店、成都万象城店之后,维密的第三家全品类门店,也是重庆区域首家维密,出售维密全线单品,包括性感内衣、休闲运动装、美妆配饰、PINK。

  在已经过去的双11大战里,维密的线上销售指数也非常可观,达到了“文胸双十一排行榜”第七位的好成绩,而这一成绩,或许还是受到了“内衣必须要试穿”的观念的影响。三家门店,对于中国这一庞大的市场而言,显然远远不够,也不足以让中国消费者对维密这一国外品牌的“本土化”程度有更深的认识。

  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的维密显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时隔半年多又一家新店的开业便是证明。而在此之后,在维密上海大秀之后,我们或许还能看到更多维密新店开业的消息。

  今年,维密明显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尤其是全品类门店。此前有行业专家认为,维密确实应尝试在中国增加全品类门店数量,可让更多消费者全面接触维密品牌。以往,虽然维密在国内开了不少门店,但都仅仅出售部分产品,比如上海和成都地区,除了今年2月、3月相继开业的力宝广场店和成都万象城店,上海其余5家和成都4家均为美妆及配饰门店。

  另外,随着北京王府中环11月28日开业,维密在中国的第二家旗舰店也将正式开幕,而目前北京的2家维密也仅有美妆及配饰产品。今年7月,维密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维密称,天猫官方旗舰店区别于原先的维密海外旗舰店,囊括了更多时尚单品。

  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在美国本土市场和加拿大市场业绩承压的维密,正在全方位拥抱中国消费者。除了加速布局全品类门店,今年的维密大秀也搬来了上海举行,很明显,维密将中国市场视为了新的增长点。距离上海维密大秀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维密选择在此时开店,或许正是为大秀造势,亦借此机会刺激中国市场。

  最新业绩显示,维密母公司L Brands2017财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26.18亿美元,但旗下维密品牌销售额则下降近3%至15.38亿美元,已连续下滑9个月。前三季度,维密总销售额达47.18亿美元,同比下降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