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马云拿下大润发 Saslax揭秘2018年实体店三大趋势
时间:2017-11-27 19:24:50  来源:莎斯莱思  共有条评论

   2018年,实体店三大趋势双11的余热还在,阿里全天销售总额竟然达到了1682亿,真是一个庞大的数字,这与第一年的双11相比,整整翻了几千倍。

  趁着双11的余热 ,马云用224亿拿下了全国最大超市大润发!继无人超市之后,马云又一次进军实体店!马云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未来,就是实体店的时代。

  近年来,关于实体店逆袭崛起的案例越来越多……不得不承认,2018年,实体店将全面爆发!电商发展已经过了高潮期,消费者消费更加注重视觉、场景和体验,对于品牌实体店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那么,在这个视觉赢销的消费时代,实体店铺应该要以怎样的视觉呈现给消费者呢?针对实体店的视觉赢销,Saslax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实体店三大视觉赢销趋势,实体人必看!

  定位清晰具体,寻找差异化

  在这个商品日益丰富的时代,如果品牌没有清晰的定位,很容易就会被消费者找到替代品,你也就被淘汰了。所以前提你要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就像一说到牙膏,人们就会想到高露洁;一说到凉茶,人们就会想到王老吉、加多宝;一说到快时尚,人们就会想到ZARA、HM……这都是清晰定位带来的知名度效果,不容小觑!

  在Saslax看来,传统零售下的实体店在定位这一块往往是模糊的。在这个新零售时代,品牌必须要有具体清晰的定位,产品风格个性明确,有差异化,才能赢得消费者青睐,立足于市场之中。

  陈列+,场景、体验、互动先行

  国内一项调研结果显示,顾客选择店铺的理由,视觉占87%,其中陈列和产品是主要影响视觉效果的存在,这充分可以说明这是一个视觉主导的世界,这是一个讲究颜值的时代,而陈列是店铺颜值体现的关键。

  那么,什么样的陈列才能打动消费者,让消费者进店购买呢?当然是要有场景感,单独一件产品的出现,会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

  所以,店铺的陈列要有场景感,当消费者看到陈列时,可以想象这些衣服是怎么搭配的,穿到自己身上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效果。

  最好还能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给消费者留下更多的想象空间。对于场景化的陈列,橱窗、店铺A区,重点推荐产品特别适用。

  店铺即是一处景点

  吃饭不只是吃饭,购物不只是购物,吃饭还可以拍个美美的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去旅游了呢。这种实体店的景点化,一下子就满足了我们的吃喝玩乐心 ,这样乐不思蜀的地方,每个人都很想去。现在新零售下的实体店就是有这样一个鲜明的特点:景点化,不是在购物,就是在玩,在寻找乐趣。

  实体店景点化做得最好的例子,就是LINE FRIENDS 旗舰店。它可以让顾客在店里吃吃喝喝、买东西、打印照片、与卡通人物合影,太好玩,太新奇了!想不吸引消费者都难。而对于服装店铺,除了要让店铺美观之外,还要多增加一些软装,书籍绿植,时尚购物之余还可以静下来,阅读书籍欣赏绿植。

  说到体验感,360度试衣镜这样的高科技也应该引进店里,让消费者可以360度看到自己穿衣的样子,而对比功能和分享功能的嵌入,让消费者的购买更加舒适享受。在这个新零售、新消费、新实体店的时代,Saslax非常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对店铺进行升级改造,引入高科技360度试衣镜,让消费者进店也是一次旅游的完成,美妙新奇不可思议!

  称之为风景的店铺。新零售、新消费、新实体店时代,Saslax打造全新的实体店形象,场景、体验、互动、景点是它的关键词.美感、设计感、体验感兼具的店铺,一定能打动消费者,成为一处迷人的时尚购物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