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创意时尚公社助力虎门服装升级
时间:2017-11-24 10:13:00  来源:金羊网  共有条评论

   未来虎门服装若要进一步转型升级,设计师等高端人才的引入是重中之重。为此,虎门镇政府联合万科集团着力打造的创意时尚公社在服交会开幕当天正式投入使用。东莞万科城市公司总经理周嵘表示,将会把时尚创意公社打造集创意办公、文化商业、教育培训、艺术展厅、产业孵化、餐饮配套于一体的服装文化创意型园区。

  该创意时尚公社是万科集团利用虎门金洲第二工业区原有旧厂房改造而成,并引入蝶讯等行业内优质资源,聚集数千名著名设计师和买手加入,推动时尚创意与虎门服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该园区设置云展示中心、云金融服务配套、云商业生活配套、时尚创客集市、新零售渠道中心、云成业成果展示六大商业规划,配套精装公寓,为入驻的商家提供文化艺术创造空间、商务商业发展空间、优质完善配套服务及日常办公生活便利,打造集创意办公、文化商业、教育培训、艺术展厅、产业孵化和餐饮配套于一体的多功能园区。

  设计师李小姐告诉记者,她对虎门刚刚投入使用的创意时尚公社很感兴趣,在这里,众多设计师集聚,大家能够频繁交流,对彼此设计产品帮助很大。最主要的是,这个创意时尚公社有众多专业买手的加入,使设计师设计的产品很快能变现投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