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南大学服装学院关于穿着与时尚讲座
时间:2017-11-27 12:10:46  来源:华龙网  共有条评论

4.jpg

   11月23日,来着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高燕在西南大学第八教学楼举办了一场关于穿着与时尚的讲座。

  高燕老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纺织服装专业,在国际上拥有多个头衔,作品多次在国外大赛获奖。

  讲座开始,高燕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时尚,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她提到,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每一个人的路径都是不同的,但是不断创造全新的自我,时刻拥有正能量和积极的态度,并传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身为大学生的我们的必修课。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张佳有感而发:“在这个全新的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注重自己的仪容形体与穿着。高燕老师的这次讲座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实用建议,我们都有效地记录了笔记。现在,我对自己应该穿什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感谢高老师的认真讲解。”

  时尚的本质是一种态度,它不是名牌的堆砌,也不一定要紧跟潮流。高燕老师用自己专业修养以及实际经验,推动此次讲座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