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扬州一服装辅料厂起火 整个仓库烧毁
时间:2017-12-07 10:44:45  来源:荔枝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3日下午3点10分左右,扬州市宝应县黄塍镇一家服装辅料厂厂房发生火灾,几十米高的滚滚浓烟不断冒出,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离火灾现场几百米外,就已经可以看见滚滚浓烟。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家服装辅料厂内的一间操作间与两间仓库起火,火势正在猛烈燃烧。消防员立即铺设水带,兵分两路,一路在侧面堵截火势,另一路在门口对火势进行打击。为防止人员进入后发生坍塌,消防员先将屋顶的瓦片打落,随后,进入仓库内部,进一步打击火势。经过约半小时的扑救,成功将火势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厂房工作人员称,当时正值礼拜天,厂房内只剩下两名正在对第四车间装修的焊接工。起火点位于第三车间内部的一筐成品物件,发现着火时,厂里员工也试图扑救,但火势蔓延过快,随即整个仓库就全都燃烧了。目前,火灾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