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老服装市场仅四天腾空过半
时间:2017-12-19 08:36:5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轻纺城老服装市场临时钢棚建筑区将于12月29日全面关停,自15日首日腾空以来,广大承租户、经营户积极响应,目前腾空已过半,承租户腾空签约399户、共593间营业房,经营户腾空签约392户、共441间营业房。

  昨天,记者走进轻纺城老服装市场,不少经营户已经将新服装市场的地址张贴在门市部外,吸引新老顾客前往新址,大家对新市场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经营工厂直营店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就去办理腾空手续。”

  在现场腾空手续办理点,邬女士办完腾空结算手续后来到门口的中国轻纺城服装家纺小商品展销会报名处,由于报名的经营户众多,暂定的300多个展位已经全部订完,工作人员耐心记录下邬女士的相关信息。记者在工作人员的现场登记本上看到,除了邬女士,还有不少经营户的信息记录在册。

  “由于经营户参展热情高涨,我们正考虑增加展位数量。”展销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国轻纺城服装家纺小商品展销会以“跨年快乐购”为主题,将从12月20日正式开启,持续到1月10日结束,展品涉及男装、女装、童装以及日用小商品等。

  此外,为了方便部分经营户堆放库存及临时过渡,在新服装市场内的小商品过渡区已全部搭建完成,共计162个摊位,免费为经营户提供,经营户可在此设摊经营。同时,在新服装市场5楼,临时周转仓库也将免费为经营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