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0月 17批次进口婴童服装不合格被销毁
时间:2017-12-19 19:15:35  来源:亲贝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9日消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10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结果显示,51批次进口工业产品存在不合格问题。其中,17批次婴童服装不合格,知名快消类ZARA等品牌上黑榜。

  10月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51个批次的进口工业品存在不合格问题。本次公布的进口工业品不合格信息,涵盖婴幼儿服装、成人服装、纸尿裤、餐具、医疗器械和汽车零部件等多个品类。其中,上海检验检疫部门在实施检验检疫过程中,检出17批次原产地为摩洛哥、巴基斯坦、越南、西班牙、日本等国家的ZARA品牌婴儿外衣存在耐碱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小部件抗拉强力、pH值等多个项目不合格。

  此次不合格产品中,存在着PH值、小部件抗拉强力、耐湿摩擦色牢度和货物与申报不符等问题。其中,由爱特思亚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ZARA婴幼儿及儿童服装不合格12批次;由深圳市乔缇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BOBO婴儿背心不合格1批次;由深圳市乔缇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NAOMI ITO婴儿背心不合格1批次;由重庆瑞利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亚卡迪男童梭织裤子|长裤不合格3批次。并且,这些不合格产品被进行销毁处理。

  进口不合格工业产品信息(2017年10月),如下:

进口不合格工业产品信息-婴童<a href=服装(2017年10月)" src="http://upload.qinbei.com/2017/1219/1513667349481.png" width="499" height="491" />

  进口不合格工业产品信息(2017年10月)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别强调,所有批次产品的问题为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均已依法作退货、销毁处理,不合格批次产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