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昨在柯桥开幕
时间:2017-12-20 08:42:4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17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在柯桥开幕。峰会以“科技+时尚、产业+市场”为主题,致力于展示数码印花科技与时尚魅力,推动数码印花产业与市场联动,加快传统印花产业改造提升,推动行业健康绿色持续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副会长李陵申,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等出席开幕式,区委书记沈志江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等出席活动。

  沈志江在致辞中说,当前,柯桥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创业创新的黄金期。围绕“绿色高端、世界领先”这一发展目标,正在着力构建结构优化、技术先进、绿色环保、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现代纺织产业体系。喷墨印花技术契合了当前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趋势和绿色化、智能化的工艺导向,为柯桥纺织企业发展提供了新举措、新路径,希望通过本次峰会,能够实现更多的产业对接和互动交流,创造更多的合作共赢机会,促进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和柯桥纺织产业的无缝对接和共同繁荣,助力柯桥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走在前列。

  开幕式上,中国轻纺城建管委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7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特殊贡献奖”。

  据了解,本届峰会为期两天。期间,行业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及国内外数码喷墨印花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代表将通过主旨演讲、嘉宾对话等方式,紧扣“设备及墨水”、“工艺与技术”、“时尚与市场”三个专题,共同探讨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技术的发展与市场的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