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弘扬优秀服饰文化 保定市旗袍文化协会成立
时间:2017-12-20 10:08:45  来源:长城新媒体  共有条评论

  会议现场

  12月19日,保定市旗袍文化协会正式成立,保定九天印象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保定市总商会副会长张红艳当选为协会首任会长。

  保定市旗袍文化协会是由保定市从事旗袍文化研究人员、旗袍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保定市民政局正式注册并获批,旨在弘扬优秀服饰文化,塑造女人优雅气质和魅力,促进旗袍文化在保定的健康发展。

  张红艳表示,协会将汇聚有志于研究旗袍服饰、传播旗袍服饰文化的有志之士,促进旗袍文化在本市的传播和发展,提升女性内外兼修的综合素质和幸福感,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拥有优雅、美丽、健康的东方女性所特有的美感,使其成为保定市亮丽的文化名片。

  据悉,旗袍是中国传统服饰的典型代表,是展示女性之美、具有中国传统特色以及民族代表性的“服装之最”,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