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环保时尚服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21 09:26:38  来源:晶报  共有条评论

21.jpg

  12月12日,“唤 ”2017深圳市服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中国(深圳)国际环保时尚服装设计大赛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办。在当天同期举行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年度理事会上,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作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她表示,2017年以来,协会以国际化建设为目标,立足“创新驱动”,推进“深圳质量”“设计之都”品牌建设,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产业整体呈现出“稳中向好,质效领跑”的新态势。展望2018年,协会将与会员企业一起,树立新方位、履行新使命,紧紧围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向科技、时尚、绿色的国际化和创新型产业转变的目标和方向,加快产业转型和国际化步伐,用创新驱动未来。

  当晚,入围首届中国(深圳)国际环保时尚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的24位设计师带着他们的作品在创意与梦想的舞台上一决高下。最终,15万金奖由设计师叶国平获得,银奖得主为设计师马亮,铜奖得主为Clara SOT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