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大学成为“齐鲁科技纺织品牌联盟”发起成员单位
时间:2017-12-22 08:31:54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12月20日至22日,由山东省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等承办的“2017中国(齐鲁)科技纺织时尚展暨山东纺织服装新动能发展大会”在济南举行。期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山东省经信委支持,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发起,联合山东众多纺织服装优秀骨干企业的“齐鲁科技纺织品牌联盟”正式成立,我校成为发起成员单位之一。

  该联盟着眼于“新科技、新动能,新时尚、新未来”,以全面推进我省纺织服装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宗旨,突出政、协、产、学、研、用、金等深度融合,打造集成创新、协同发展新模式,共同致力于我省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新动能培育,推进我省纺织服装行业资源优化整合和行业创新与科技进步,服务纺织科技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