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面料直供虎门 首场面料对接活动引来大批采购商
时间:2017-12-25 08:51:4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柯桥的一手面料在虎门到底有多受欢迎?12月16日上午,虎门富民服装商务中心汇聚了上百名来自柯桥的面料供应商和来自虎门的服装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前来对接,现场热闹非凡。采购商们排队向供应商下单,有些供应商一上午就收获6单,大部分供应商均有6至7个询样剪样。

  据悉,“虎门·柯桥面料直供对接会”由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虎门富民集团有限公司、富民品牌客户俱乐部主办,全球纺织网、东莞市互利时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对接会是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虎门分中心正式启动后的首场对接活动。全球纺织网组织绍兴鑫绣纺织、可得纺织、耶歌纺织等近30家柯桥企业携样参会,利索、欧意、奔腾、印迹等80多家服装企业、设计师工作室前来采购。

  对于本次对接会,无论是采购商还是供应商都给予了好评。在现场频频可以看到,不少采购商早已在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挑选好了样品,直接拿着样品向供应商下单,有些采购商则纷纷剪样,并与供应商约定将在柯桥会面、谈后续订单,让柯桥的采购商切实感受到了虎门服装企业以及设计师们的热情。

  对接会持续3个小时,大部分供应商均收获6至7个询样剪样,来自柯桥的友超纺织参会人员表示,一到现场没多久就接到了几个匹样的订单;翔圣纺织则接到几千米的订单,优布库纺织现场收获6家意向客户;此外,也有采购商直接通过扫码,在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线上交易系统下单小样采购,后续意向订单达2000余匹。

  全球纺织网相关负责人员表示,本次虎门之行,柯桥企业收获的不仅是这场对接会订单多,还展开了一场调研之旅,深入了解到虎门服装面料行情,为进一步促进柯桥、虎门两地采供双方的沟通,促成更多实单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