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以现金购物流量大幅减低
时间:2017-12-23 10:53: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以现金购物已经越来越少,而以手机上的APP应用程式为支付管道则越来越多。

  根据一项关于瑞典消费者的支付习惯全国性调查显示,以信用卡/金融卡支付为最流行的支付方式,有27% 的受访者仍偏爱以现金支付100瑞典克朗以下的消费,但这样的比例已经比去年大幅减少12%。大约有25% 的受访者每週都以手机上的APP支付。

  瑞典时尚贸易公会(Svensk Handel Stils)的研究员Bengt Nilervall表示,以现金支付100 瑞典克朗的消费者大幅减少,其他的支付方式成为更受欢迎的支付管道,更进一步证实了他们之前所观察的走势,现金变得越来越边缘化。

  Bengt Nilervall指出,他们可以看到过去四年中所发生的大变化,在未来,APP应用程式应该将更为流行,下一个自然进程就是实体店的支付改变,如食品或服装店。

  这项调查是由瑞典时尚贸易公会和分析通信机构Insight Intelligence、省立保险银行、斯堪地银行(SEB)及网路支付Payex共同合作进行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