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省服装协会到淮阳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12-28 11:43:54  来源:中国·淮阳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6日,河南省服装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继祥深入淮阳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纺织服装企业发展情况,市、县工信委和县产业集聚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继祥一行先后到瑞能服帽、众淼服饰和星光辉服饰进行参观,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和企业负责人就纺织行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企业招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调研,看到了淮阳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趋势,更感受到了淮阳产业集聚区纺织业发展的大手笔、大集聚、大潮流。调研组希望淮阳能继续借力于内地大型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密切返乡创业员工和企业管理人才、技术人才的关系,多方式多途径开展员工就业培训,逐步形成有管理人才和一大批服装加工熟练技术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形成纺织服装发展软硬件俱佳的优势,为加快促进淮阳经济腾飞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