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7件作品入围,“沭阳杯”第六届全纺行业新闻奖即将揭晓
时间:2018-01-11 11:08: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推动纺织行业发展的正确舆论导向,鼓励媒体做好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于去年底再次启动“沭阳杯”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

  在纺织行业调整、升级与转型的大背景下,“沭阳杯”第六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 根据2017年度行业热点与要闻评选出新闻奖。此次评选依然设置4个奖项,分别为优秀记者奖、集体作品奖、个人作品奖、新媒体作品奖 ,分别按综合媒体和行业媒体两类评选。

  经过初选,现对入围作品进行公示。由纺织行业领导、新闻界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在入围作品中评出各类奖项。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1月21日揭晓,同时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