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个自治区级出口纺织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落户阿克苏
时间:2018-01-29 10:08:37  来源:新疆网  共有条评论

  新疆大力发展质量安全示范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全疆首个自治区级出口纺织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落户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

  1月28日,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处长迪丽拜尔·沙比提介绍,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取得“自治区级出口纺织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将为阿克苏纺织产业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和推动全疆出口纺织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迪丽拜尔·沙比提说,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要求,示范区分为国家级和省级两个层级,省级示范区成立满3年后,可以申请国家级示范区。

  据了解,中国超过60%的棉花产自新疆,其中阿克苏全地区棉花种植面积400多万亩,总产量占全国九分之一,吸引大量棉企投资建厂。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是新疆重点工业园区,规划区域面积54.58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600万锭,是面向中亚、南亚及欧洲的重要纺织品出口基地。目前,入园纺织服装企业7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