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纺织市场现春意 理性等待轮出
时间:2018-03-02 10:39:13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湖北办事处了解,春节过后,当地400型棉企已经停收,加工量较小。当地棉企年前加工的皮棉销售告罄,主要是在质量有保证的同时,价格略有优势。

  2月份,当地纺织市场略好于1月,棉纱价格略有上升。纺企担心后期棉价会下跌,加之资源充足,采购异常谨慎。资金紧张的企业皮棉备货基本与轮出时间对接,资金充足的企业则大量抢购优质资源。

  由于2017年储备棉轮出初期价格较高,当地纺企纷纷表示今年将观望一段时间。目前,还有部分储备新疆棉在贸易商手中,价格较新年度新疆棉低1000元/吨左右。部分企业选择使用新年度的新疆棉与储备地产棉配棉生产,利润也较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