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即墨服装业配导师,50家商户今年业绩将增一半
时间:2018-03-10 16:56:39  来源:齐鲁壹点  共有条评论

  3月10日上午,中服未来时尚(即墨)学院在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揭牌。学院将为即墨100家商户进行专业授课培训,帮助商户转型升级提升业绩,预计今年至少有50家受训商户业绩增长50%以上。

  据了解,未来时尚学院隶属中国服装协会,也是中国服装协会承接产业集群对接服务项目、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以及国内外资源对接的落地执行机构。中服未来时尚(即墨)学院由中国服装协会与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联合成立,是中国服装协会在全国开设的第一家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旨在为即墨国际商贸城商户和即墨企业提供专业技能培训、模式转型升级、行业资源对接、龙头企业帮扶等方面的服务。

  据即墨国际商贸城总商会会长张本金介绍,学院邀请来自国内电商、服装等行业30多位精英作为培训老师,常年定期开设培训班为即墨市场商户进行专业培训。今年,从即墨当地服装商户中选取100家有影响力的商户进行专业授课培训,帮助业主转变经营理念,解决经营难题,转型创新增加销售。“今年,至少保证50家培训商户业绩增长50%以上。”张本金说,培训老师除了授课外,还会对商户进行一对一“保姆式”专业指导,帮助商户解决在实际中遇到的困难。

  近年来,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主动加强与中商联、中纺联、中国服装协会等国家级行业协会的合作,先后邀请10余位国内市场领域内的专家来即举办培训活动,受训商户和工作人员1000余人次,进一步转变市场商户的经营理念,提升经营发展水平。

  3月10日-11日,为期两天的开班培训,邀请了时尚同盟(北京)文化发展中心CEO 李斌,成功有智慧系统创始人、国家一级创业导师周子宸,讲授了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与绩效管理以及如何打造富有激情的高效团队等内容。据悉,中服未来(即墨)学院计划将根据学员的经营实际,不断调整授课内容,年内计划举办50余堂培训课程;搭建资源供需平台,不断组织学员赴广州、杭州、石狮等地的市场和品牌厂家进行资源对接,并建立业绩跟踪考核机制,使学员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