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中师大400多名女教职工举办服装展,风情万种
时间:2018-03-12 09:13:46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江南水乡、泰国风情、民国服饰、英式宫廷……1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展演举行,32个节目各具特色,400多套服装风情无限。而且,该节目还首次在网上进行直播,引得数千网友点赞。

  该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在致辞中表示,“三 ·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值得隆重庆祝的历史性节日,无论是国家的独立,民族解放,还是当今经济的繁荣富强,都离不开“半边天”的奋斗与牺牲。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与壮大,更是凝聚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心血与汗水。此次展演,不仅是展现了该校女性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也体现了对优秀文化的传承,同时,对营造校园良好文化氛围,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展演前,还设置了特殊的颁奖环节。华中师大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张屹被授予了“湖北省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奖,而音乐学院集体则被现场授予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奖。

  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城环学院 “玲珑民国风,欢乐全家福”表演,拉开了服装展演的序幕;新闻传播学院的“江南水乡——烟雨濛濛”款款大方,展现着水乡柔情;华师附小的节目,跟随着电影《唐人街探案》的节奏,在欢快中展现泰国传统风光;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以静动结合的独特方式演绎《水墨丹青》……各个学院、图书馆、校医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都结合自身特点进行了精彩展示。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32个校级单位参赛,参与教职工达400多人。展演后,还现场评选出10个最佳风采奖、11个最佳创意奖和11个最佳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