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店主搬运21趟“偷光”他人服装店
时间:2018-03-14 15:32:3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3月6日,襄州王营街一女装店被盗,丢失女装700余件,损失4万多元。

  民警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发现,一男子开着无牌面包车而来,之后趁着夜色潜入服装店,搬了21趟衣物,直到面包车无法装载才离开。

  3月12日上午,民警抓获了嫌疑人郭某。郭某交代,3个月前,他和女友在双沟镇开了一家女装店,而之所以盗窃,是发现该店衣服不错,想运往外地销售。

  窃贼搬货21趟女装店一晚被盗空

  丽丽(化名)在襄州王营街开了一家女装店,距离张湾水陆派出所不足百米。

  3月6日,当丽丽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里时,她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店门大锁被撬开,店内女装只剩下寥寥几件。

  这时,丽丽一边报警,一边清点损失。经清点,门店共丢失女装700余件,损失4万多元。丽丽说,很可惜,店里未装监控。

  接警后,张湾水陆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调取了附近多个视频监控。

  视频显示,3月6日凌晨0时30分,一男子从面包车内走出,径直走向女装店。几分钟后,他打开了玻璃门并进入店内,之后提出两袋衣物,放入车内。让人震惊的是,这次盗窃堪称“洗劫”。30分钟里,男子共进出服装店搬运21趟。其间,当面包车已装满时,男子还手脚并用,强行又塞了两袋衣物,直到车厢实在装不下后才离开。

  民警介绍,男子有一定反侦察能力,其面包车不仅未悬挂牌照,而且离开时路线曲折,让视频追踪陷入了僵局。

  民警反向追踪锁定作案面包车

  窃贼狡猾,民警换了思路:反向视频追踪,以面包车来到女装店为起点,倒着查找面包车从何而来。

  民警调阅大量视频监控后发现,面包车曾在女装店门口停留了一天一夜,同时,其来到女装店前,还曾在清河一桥、实验中学、制衣厂多处出现。

  经过分析,民警确认,男子居住在代家台社区。

  10日,便衣民警来到樊城区清河路,展开走访。下午5时30分,民警在一处居民楼下,发现了眼熟的面包车。

  12日上午7时,民警在双沟镇中心小学附近将男子抓获,并在清河口一出租屋内找到了失窃的女装。据了解,男子姓郭,今年28岁,曾有盗窃前科,于2014年在隆中盗窃被判刑一年。

  这个窃贼真奇葩自家开有服装

  经审讯,郭某交代,3个月前,他和爱人在双沟镇开了一家服装店。爱人负责进货,郭某负责运输。

  自家开了服装店,为何又要盗窃他人女装店?原来,郭某路过该店时发现,里面女装款式不错,便有了盗窃的想法,打算销往外地。

  郭某说,他认识到了错误,此刻非常后悔,希望其他人能引以为戒。

  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