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西太原:33批次服装针织商品质量不合格
时间:2018-03-20 10:46:4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工商局公布该市流通领域服装针织商品质量抽检结果,33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爱巴吉儿”“艾兰维姿”“百天奴”“H&M”“梦特娇”等。

  2017年,太原市工商局按照工商总局、山西省工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年度抽检计划的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对流通领域服装针织类商品质量实施抽查检验。

  此次共抽检服装针织商品112批次,不合格33批次,不合格率29.5%。不合格商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为: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pH值、产品使用说明、水洗尺寸变化率、断裂强力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此次行动中,太原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程序进行,按时完成了抽检工作任务。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太原市工商局已经责成相关县(市)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