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Kelheim纤维集团获得美国农业部生物基产品标签
时间:2018-03-19 18:08:03  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巴伐利亚粘胶特种纤维制造商Kelheim纤维公司已获得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的biob产品标签。该公司的产品Danufil、Galaxy和Viloft现在将标示USDA的标签,标志着他们的生物来源。并且,使用可再生的生物材料取代了不可再生的石油化工产品。

  第三方验证通过美国农业部生物优先计划进行管理,这是2002年农场法案(由2014年农场法案扩展)创建的一项举措。

  生物优先计划的目标之一是增加生物基产品的开发,购买和使用。利用可再生的生物基材料取代了对不可再生石油化学品的需求。

  这些产品在减少加剧全球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生物基产品成本低,容易获得,性能优于传统产品。

  Kelheim Fibers业务经理Horst Wörner说:“我们的纤维完全由纯木浆制成。他们将可再生原料产品的优势与工业生产的可能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例如一致的质量和量身定做的设计,以满足客户的确切需求。清晰而正确的生物基产品标签有助于提高对这些产品益处的认识。美国农业部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是我们以前获得的标签的完美补充,例如可堆肥标志或“可生物降解海洋”证书。”

  美国农业部生物技术研究项目的凯特•刘易斯表示:“我们欢迎凯姆海姆纤维公司获得美国农业部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来自Kelheim纤维的产品正在为一个不断扩大的市场做出贡献,这将减少我们对石油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