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鲁粤两地服装大咖齐聚广州 聚焦童产业发展
时间:2018-03-22 11:35:06  来源:央广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1日,作为2018广东时装周-春季重要活动之一,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中国童装小镇共同组织的“鲁粤童心·装典未来”中国童装小镇2018广东童产业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服装行业专家、童产业的企业及机构代表等100多人齐聚一堂,共商童产业融合、童装品牌打造、中国童装小镇的建设等话题。

  据悉,为深化鲁粤两地在童产业方面的合作,经过前期对接洽谈,中国童装小镇与众多童产业的企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项目28个,当天论坛上还就这些项目进行了签约。会上中国童装小镇分管领导王龙向大家全面介绍了中国童装小镇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他介绍说,中国童装小镇是2017年青岛市即墨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确定建设的,位于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当地童装产业资源雄厚,即墨是中国针织名城、中国童装名城,与织里、佛山并称为全国三大童装产地市场,也是北方最大的童装生产基地,目前全区拥有童装生产企业5000多家。

  国内外童产业如何更好的发展?童产业未来前景如何……当天的论坛上,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国内外众多服装纺织业、童产业的专家,这些行业大咖们围绕童产业展开了讨论。时尚家创始人、蓝色时空创始人钟亿做了主题为“下一个童装世界”的演讲,为大家阐释了中国童装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原中国第一儿童品牌常务副总裁、现任上海未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美君则以“中国童装品牌的嬗变”为题,分析中国童装品牌的演进、消费者结构性变化、年轻消费者的8大特质以及儿童品牌格局四个板块的发展趋势,并从品牌培育和孵化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在场的童产业企业、机构在童装品牌培育和孵化提出了建设性见解。

  此外,论坛上还对获得“2017年度广东儿童服饰设计服务先锋奖”的10家企业、机构进行了颁奖。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童装小镇知名度,推进童装的发展,由中国童装小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童装小镇七彩节暨首届中国国际童装周将于今年7月在青岛即墨的中国童装小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