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薛凯诚当选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服饰分会首届执行秘书长
时间:2018-04-18 08:38:42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2018年4月14日上午,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服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刘士杰会长主持。会议期间,谭军秘书长按照规定议程宣读了《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服饰分会章程(规则)》、《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并由全体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通过。

  与会人员选举并通过了服饰分会理事会、监事会人选,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服饰分会会长由原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周永凯先生担任,同时选举出服饰分会秘书长王武、服饰分会常务副会长王利萍、服饰分会副会长薛凯诚、陈世博、薛飞、徐锦江、李杰刚;选举出服饰分会监事长华永、监事梅宏伟。

  同时,分会秘书长王武现场组建秘书处主要成员:执行秘书长陈世博、薛凯诚,副秘书长薛飞、徐锦江、李杰刚。服饰分会秘书处全体成员表示:将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紧紧围绕协会“共促发展、互利共赢”的办会宗旨,遵循“继承、发展、包容、团结、创新、共荣”的办会方针,以建设“团结型、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和奉献型”协会为目标,扎实推进服饰分会的各项服务工作。

  此次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服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秘书处工作会议议定,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循序渐进地开展以下各项工作:一是规范管理,完善组织机构。服饰分会设立秘书处,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强化管理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服务队伍。 二是为会员单位多做务实服务。三是发展会员,以实际落地行动,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在协会领导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下,在各服饰分会理事、秘书处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服饰分会会走得更稳、更高、更远!

  最后刘士杰会长寄语服饰分会大家庭:优秀的协会建设,需要“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为会员企业服务好”;要用好行业协会平台,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