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帝人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乌什县纺织产业促进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时间:2018-04-20 08:54:26  来源:新疆亚欧网  共有条评论

  就业是民生之本,目前阿克苏鼎隆帽业有限公司已成为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今年全年累计新增就业250人,产业工人规模达到300余人。

  4月18日,在阿克苏鼎隆帽业有限公司的织布车间里,努尔比亚木·胡达拜尔迪正在织布机好认真地操作着。

  今年24岁的努尔比亚木·胡达拜尔迪家住乌什县阿合雅镇,原本在家务农。今年12月,努尔比亚木·胡达拜尔迪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阿克苏鼎隆帽业企业上班,由于学习勤奋,表现突出,从今年3月份独立上岗,正式成为一名纺织工人。

  据了解,阿克苏鼎隆帽业有限公司今年3月试生产后,吸纳了50多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

  阿克苏鼎隆帽业有限公司经理王科明说:“下一步,我们将为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一份稳定的工作,让他们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2018年,乌什县通过“实施六个一批、做强六大产业、突出六个加强、健全六大机制”脱贫攻坚举措,实现1297户5188人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