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俄丝路青年服装设计师工作坊成立
时间:2018-04-28 09:01:55  来源:陕西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8日,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联合建立的“中俄丝路青年服装设计师工作坊”在咸阳成立。

  该工作坊是一个以合作共建实训室为基础,开展人文交流、联合办学、创新创业教育的综合性国际化交流的合作平台。今后,两校将以“中俄丝路青年服装设计师工作坊”为平台,开展服装设计的科学研究与合作办学,举办国际时装设计大赛,进行师生双向交流。

  据悉,陕西工院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在2014年12月签署了合作协议。目前,陕西工院已有3名教师和5名学生赴俄参加国际时装设计大赛并获得多个奖项,2名教师在太平洋时装设计周国际会议上交流发言,48名师生参加赴俄短期校际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