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世界杯带火足球元素服装
时间:2018-05-29 15:02:31  来源:今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世界杯”足球赛下月即将开战。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近期足球元素服装热卖,各支国家队的世界杯队服成为畅销品。

  近日,记者在和平区滨江道、南开区鼓楼、河西区文化中心等本市繁华商圈看到,足球元素服装准时上架,有的运动品牌店还专门设计了世界杯服装专区。一件巴西队的球迷短袖上衣售价229元、一件英格兰队的速干面料上衣售价399元、一件葡萄牙队的主场球迷队服售价599元……一位大型运动品牌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世界杯球队的队服相比其他运动系列的服装人气更高,也更畅销,有时一上午可以卖出十几件,有的热门国家队的衣服都断码了。”

  记者发现,足球元素服装同样风靡网店,不少体育用品专卖网店也主打世界杯足球队服。在一家网店记者看到,其销售的品牌世界杯队服相比实体店有着八折的优惠。记者还注意到,女款队服、童版足球服的选择更加丰富,满足了时下流行的情侣装、亲子装的消费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