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输血送氧”浇灌小微企业
时间:2018-06-14 10:18:4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全市“银商合作 助力小微企业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柯桥举行,全区50家小微企业获得了首张集工商服务和金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小微企业成长卡”,这些企业主用此卡获得信用贷款后,公司业务可以在24小时随时借款还款结算。柯桥区作为全市首个试点地,先行先试,全区第二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随之正式展开。

  从今年5月开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银商合作”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与任务要求,重点解决相关工商信息数据的推送,目前已将小微企业培育库内1229家小微企业及相关信息推送至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同时开展培育库小微企业对接走访活动,与浙商银行绍兴分行进行工作对接。截至目前,通过座谈、走访等,已成功对接有融资意向的小微企业50家,总融资意向金额达7000万元。另有57家大学生创业小微企业推荐给浙商银行,初步允许每家发放约10万元额度的纯信用贷款。

  “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小微企业培育库工作,根据小微企业梯度培育库和小微企业云平台应用工作的要求,按初创型、成长型、领军型标准,摸排筛选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入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省“银商合作 助力小微企业质效提升”的试点地,目前区小微企业培育库中已有初创型1267家、成长型201家、领军型101家。到本月底新一轮培育完成后,培育库内的小微企业总数将增加至3200家。